随便记住我,然后忘了吧。

【今日教训】永远不要在惊悚片里面站CP

预警:含部分剧透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带滤镜,腐眼看人姬

          全凭记忆,细节可能出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能有售后

今天在电影院看《密室逃生》,一开始就站了阿曼达*佐伊。

天哪,阿曼达一开始就对佐伊说:“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?”这是个什么老套的泡妞方式啊?!!

从表情看得出佐伊好像也是有好感的,表情挺开心的,然后阿曼达傻傻的说:“你是不是上过电视?”一下子戳中佐伊的心理阴影就不说话了。

之后,阿曼达看到火,受刺激了,佐伊给她倒水照顾她。在第一间密室,佐伊主动留下了,让阿曼达先走。在听到阿曼达在通风口的哭叫声,立马就过去给她安慰!我的天哪!这真是个小天使。

在第二间密室的时候,阿曼达找到了羽绒服,看到佐伊冷,就提出大家轮流穿,然后自己明明穿的最少,先递给穿着毛衣的佐伊穿。

EXCUSE ME?

这还没有一腿么?

而且,之后两个人的职业身份逐渐明朗以后,就更好磕了。

一个是退伍女战士,一个是高智商理工女,一个动手,一个用脑。

一个有战后阴影,一个与人交往有障碍却能一直和阿曼达交流并且开导她。

 一个正直善良,一个善解人意。

真是绝美CP

到第三间密室,就让我找找糖吧。阿曼达和佐伊配合默契,一个在上面按密码,一个组合拼图。之后佐伊掉落的时候,可以听到阿曼达特别紧张。

最后就是阿曼达牺牲的时候,佐伊一直在鼓励她,让她伸手,一起走。

我一直以为佐伊是冷静克制的,但是佐伊落泪了,并且一直哭,就算本安慰她,她也无法振作,之后还责骂同伴为什么一点儿都不悲痛,因为阿曼达是为了所有人牺牲的。我觉着佐伊是肯定知道密室里面的时间是宝贵的,不然也不会之前每一个密室都是她先开始搜索,她这么聪明,也知道这个时候纠结已经死去的同伴是没有意义的。但是她没有办法不去想阿曼达的去世。这是为什么呢?

在第四个密室,是我见到最失控的佐伊,之前的佐伊都是冷静机智,能够克制自己的。可是在阿曼达死后,她失控了,可能是一位位同伴的去世给她带来了危机感,但是这个情绪也和阿曼达有很大的关系。

最后的最后,再夸一夸这一对的性格。真的超配!而且佐伊小天使真的有勇有谋,阿曼达真的不愧是女战士,臂力超群,扒台球桌的时候真的超A。

 

评论(43)
热度(16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interPeach | Powered by LOFTER